人生有戲有宿命,

誰命沉如張起靈?

麒麟紋身驚艷現,

靜候十年回歸令。
 
20150817,吾王歸來。
 
「我們只是,好久不見」——吳邪。
 
十年之約到今天就結束了,
可是盜墓筆記仍然會在我的心裡活著。
我出生得太晚,
沒辦法好好的等待一個人十年。
而我,只等了一年。
這可能是我的出生以來最瘋狂的一次。
瘋狂的等待、瘋狂的愛、瘋狂的廚。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為了這一天,我執拗的遲遲不看其他小說,
我怕等待變成一種毫無意義,變得單薄。
我害怕過以後看小說遺忘了盜墓筆記,
當我看著書架上的盜墓筆記,
看著一天天銳減的天數,
我告訴我自己。
盜墓筆記,已經刻骨銘心。
盜墓筆記教會了我什麼是人心,
盜墓筆記還教會了我很多很多事情。
我花了不到一年看完了盜墓筆記,
這是我的第一篇觀後感,
可能也是最後一篇,
對我而言,
盜墓筆記已經刻在我的心上無法抹滅,
所以,就是往後我也不會忘了它。
縱使想起來會感慨萬千,
縱使可能會有很多人遺忘了它。
謝謝南派三叔,
給了我、還有很多人一個能稱得上是「信仰」的盜墓筆記。
南派三叔,後會有期。
 
此生不悔入盜墓。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