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崩壞可能有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叉叉;可接受者請務必愼入

正文開始~

自從他來吹起革命之風後,你口中提的再也不是霧野蘭丸,而是松風天馬。有著一頭粉色頭髮束成兩個小馬尾的少年在旁邊喃喃自語,練習結束後,兩個少年一起走在同一條路上,霧野顯得非常無精打采,神童感受到了霧野的反常,所以問:「蘭丸,怎麼啦?怎麼無精打采的?這樣可不像你」

「為什麼?我們的距離會變得這麼遙遠,明明是走在一起......」講完後的霧野丟下在錯愕的神童跑開了,神童下意識抓住霧野的手說:「蘭丸等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不語的霧野回過頭來,一顆斗大的淚珠劃過自己的臉頰,見狀的神童,想伸手替霧野拭去淚水,可是霧野甩開了神童的雙手,丟下了神童跑了,臉頰上的淚水隨著風飛散,神童無力的跌坐在地上,想著剛剛霧野的表情,堅強的面具瞬間崩壞,留下了不捨又難過的淚水。

隔天,霧野同樣作在冷板凳,神童用餘光看著精神不怎麼好的霧野,一個不注意,被天馬的傳球打到後腦勺而昏迷,所有人都驚慌的圍過去,包括霧野也不例外。「霧野你帶他去保健室吧!」圓堂說。「是!」說完後,霧野便扶著神童去保健室。過了許久,神童醒了過來。「你醒啦!那我先走了」霧野不含感情跟溫度地說。

「不!不要走!我求求你!」神童無力的抓著霧野的一角,眼淚像斷掉的珠子一樣流個不停。「為什麼?你要跟我保持距離?我是多愛你知道啊!」神童幾乎用哀嚎的口氣說。「現在,能得到你的愛的已經不是我,而是松風。」霧野說。「不!蘭丸,我愛的永遠只有你啊!」神童那面名叫堅強的面具瞬間崩潰,在每個人的面前,他可以戴上那面面具,可是,在霧野的面前,他可以丟下那面具,盡情在他的懷中撒嬌。

「你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無法取代的,蘭丸,我能向你保證,我愛的,永遠是你!」聽完神童說的話,霧野說:「可...」還沒說完,神童就獻上了自己的吻。這個柔軟,這個溫度,是屬於神童拓人的。生澀的小舌輕輕扳開霧野的齒,進入對方的口腔,不熟練的挑逗著對方的舌,許久,才依依不捨離開對方的唇。他們倆的感情,是沒有人能分離的。

Fin

----------------------我是小線----------------------

這篇打完了!((灑花

因為生病所以就不哈拉了~~((眾:笨蛋也生病... 我:哈哈~我不是笨蛋~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