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叉叉

正文開始

「其實我一直深深愛著一乃,已經超越了朋友,是愛情,是禁忌的愛,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感,深怕你知道後會討厭我,可是最近你跟小雪很開心的選手鍊,而且走的好近,我好傷心,可是如果一乃你是真的歡小雪,我會祝你幸福」                                                                                                              BY青山的日記

「......」看完日記的一乃,覺得青山真的好傻,竟然會認為自己會討厭他,還把日記遺留在這兒,自己先出院也不跟自己說一聲,雖然傷已經痊癒了差不多了,可是這樣走不會有問題嗎?他是聽到還是看到了什麼?怎麼會認為自己愛著小雪?闔上日記,馬上動身去尋找自己最喜歡的人,見狀的劍成原本想問發生了麼事,可是要陪哥哥做復健所以作罷。「青山!你到底在哪?」一乃著急的喃喃自語。跑到戀冰公園,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看到了,找到了,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

「怎麼了?一個人在這兒煩惱什麼呢?」「......」不語。想要轉身拔退就跑的青山,被一乃抓住右手的青山,並沒有打算甩開他的手。「為什麼會認為知道後,我會對你產生厭惡感?」「......」青山依舊保持沉默。「青山,告訴我!」加大抓住手的力道,將青山抱在懷裡。感受到一乃的體溫,青山開始掙扎,掙脫了一乃的懷抱,也掙脫了一乃對自己的愛。逃跑跟逃避,都是他現在唯一能做,也是他現在想做的事。徒留錯愕的一乃在原地。隔天,原本想跟青山說清楚講明白的一乃,因為青山請假而打消了念頭。

可是一連好幾天青山都請假,這使得一乃原來愈擔憂,所以,他決定去青山府上拜訪。叮咚~~清脆的門鈴聲響起,出來應門的是青山媽媽。「青山媽媽好,請問青山在家嗎?」聽到青山的名字,青山媽媽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劃過臉頰,許久才請一乃進入家中。看到平時很冷靜的青山媽媽這樣,他便明白:青山一定遭受了不測!等到心情平復下來,青山媽媽開始娓娓道出青山的遭遇。果然和自己料想的一樣,青山發生了不幸。他......被綁架了!接下來會如何呢?

待續...

-----------------------分隔線------------------------

點文誕生~~((灑花

亞風爐續集要明天,不好意思喔~~

等到這個跟中秋賀文打完,閃十一就會出現異性文喔

下一篇 青x七 綁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