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叉叉

正文開始~

「明天是中秋節,可是今年中秋你應該不會跟我,而是跟狩屋一起慶祝吧!」自從狩屋來了之後,神童跟霧野的感情就愈來愈淡,甚至已經快要跟水一樣了。神童非常擔心霧野有一天會跟自己分手,真的、真的好害怕...球場上,霧野身旁的位置已經不是神童拓人專屬的了,取而代之的,是狩屋正樹。霧野似乎感覺到了感情的變質,最近似乎一直逃避著自己,那雙令自己迷戀的咖啡色眼眸中,到底隱藏了什麼樣的祕密?今天放學,神童背起書包後就馬上衝出教室。

「又在逃避了...」霧野喃喃的說。說完,他也跟著衝出教室。神童跑到他家附近的轉角處才停了下來,追上去的霧野也停了下來。「神童~」不理會叫自己的霧野,他繼續往家的方向走去,霧野不放棄的叫著神童,直到他即將要關鐵門的時候,霧野大喊「拓人!不要不理我~為什麼?」「進來再說...」跟著神童進入他的房間。

「神...」霧野欲語,神童的淚已先下。「你跟狩屋...很開心吧?」「...!」「神童...」「你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你能給你快樂的,已經不是我了,而是狩屋...」淚流不止的神童說。「不對!我永遠都只愛著拓人一個!」霧野抱住神童,只是一味地依畏在對方的懷裡,小手抓著霧野,已經裝不下去了,最率真的神童只有霧野跟冰慧知道而已。過一會兒,小手抓著自己的力道逐漸降低,原以為是神童哭累睡著了的霧野,一鬆開手,神童忽然湊上去和霧野的唇瓣緊密貼合,霧野這才發現是神童的圈套。

可是,第一次的主動,他給人的感覺不像霧野有著占有慾,而是溫柔、只想對方再愛自己一點,吻中的愛,是溫和,是請求,是希望不要再丟下自己獨自一人。許久,霧野和神童的唇瓣才分離,「拓人,我希望你知道,我愛的,永遠只有你...」「嗯!」神童甜蜜的回答。隔天,狩屋在練習時邀請霧野到育幼院慶中秋。「不好意思,我已經跟別人約好了!」「...是隊長吧!」「嗯!我有事,先走了」

望著霧野逐漸遠去的身影,狩屋想:我就真的不能取代神童那傢伙嗎?哼!內心充滿著忌妒,充滿著醋味,正遭受椎心之痛。到了晚上,神童跟霧野在賞月,他們在灑落銀光的庭院裡,對彼此許下了承諾,那就是...一起寫下新的樂章,不能拋棄對方

fin

玥晴廢話區

我打這篇的主因除了慶中秋,還要鞏固蘭拓的地位!

我的熱情....((眾:ㄟㄟ不要自己唱起歌來! 我:好啦!好啦!ˊ_ >ˋ

第一次一天內打兩篇,因為再不打,就真的會塞車了((眾:誰叫你一次接那麼多... 我:要你管喔!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BL 蘭拓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