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我開始將注意力從唯世身上,轉到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在我的世界,你一直幫我解除困難,或許,我是從認識真實的你後開始的吧!」一轉眼,亞夢已經是聖夜學園國中部二年級的學生了,目前是跟幾斗有著難以言喻的關係。這段話,亞夢已經不知想了多少次,最後總是以無解收場。「呦!亞夢,在想什麼呢?」幾斗問。

「沒有啊!哪有想什麼?」「喔~我知道了!你一定在想你的男朋友有多帥對吧!呵呵~」「我們什麼時候變成男女朋友了?還有,你少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他們就這樣打打鬧鬧進學校,其實在眾人的眼裡,他們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幾斗是已經知道了,只是亞夢這個戀愛的天然呆還不知道罷了!在身後的唯世看見亞夢跟幾斗的感情那麼融洽,面容又加了幾分憔悴,這也不是第一天了,自從亞夢國一開始,身邊的位置就被幾斗取代,是情敵,也是他最喜愛的大哥,已經憔悴了整整快兩年的時間,功課一落千丈,身體也非常虛弱,一經風寒,就容易感冒生病,輝石也因為唯世的懦弱回到了蛋中再也沒有動靜。

放學後,唯世總算是禁不起傷痕了,他走向亞夢說:「我真的不能沒有你,難道我不能代替幾斗嗎?」看到面容如此憔悴的唯世,身為一個朋友他當然覺得難過,可是...「唯世,我也不知道跟你說過多少遍了,每個人都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是無可取代的!」亞夢不耐煩的說。因為這個問題兩年來已經聽唯世問過N遍了,問題沒變,亞夢的答案就屹立不搖。「唯世,我已經想清楚了,我愛的,是幾斗,只有跟他一起,我才會感到幸福。」說完便轉身走人,他知道自己說這句話,會對唯世造成多大的傷害,可是忠言逆耳,這也是沒辦法的。

走到校門口,發現幾斗已經在等他了,他趕緊跑過去。「對不起,我出來的太晚了!」「沒關係,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完,便拉著亞夢跑到一個能看到夕陽跟美麗海景的地方。當亞夢讚嘆風景的秀麗,幾斗已經單膝跪下,拿出一枚昂貴的鑽戒說:「日奈森亞夢小姐,請問你是否願意成為我月詠幾斗的未婚妻,我將以這片美麗的景色做為發誓!」「我...我」亞夢感到驚喜萬分,高興的眼淚已經從眼眶掉下來。「你這傻瓜!我當然願意啊!」亞夢說。

幾斗起身幫亞夢帶上戒指,並在她的唇烙下永遠的印記。

fin

---------------------幻想中分隔線---------------------

第一篇守護甜心文誕生~~((樂隊演奏慶祝

點文者~~還滿意吧~~

我也是幾夢派的~~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