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次與你相遇,貌似女孩兒的面目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這...是什麼感覺?」「當我第一次與妳相遇原本平靜的心海,產生了漣漪,有股...莫名的感受」初戀,在少年跟少女心靈悸動的瞬間萌芽,每天都坐在一起,可是心的距離卻遙不可及。猶如天上璀璨的繁星,相距是如此的遠。但,隨著時間的飛逝,星光之間的距離正在改變,是疏遠?是靠近?無人知曉。今日,大家正為了一個月的畢業典禮做規劃,六花跟小光也非常努力的輔佐,唯獨璃茉跟颯彥,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就要畢業了,這就代表要跟颯彥/璃茉分離了吧!」兩人心有靈犀似的想著同一件事。因為專注,所以沒有察覺到他們的反常。今日,惡蛋的氣息再度出現,每個人都甜心出擊準備打擊惡蛋。可是這次,從惡蛋中誕生出了頑強的惡魄,大家陷入了苦戰。正幫忙亞夢的璃茉並沒有注意到惡魄的偷襲。此時,騎士盡了職責,捨身保護了皇后,「碰!」應身倒地。看到白馬王子捨身救自己的心碎畫面,璃茉衝到颯彥的身旁,什麼都不求,只求他的雙眸再度睜開。

平時少之又少的淚水,劃過璃茉的臉頰,隨即,一招繩索舞者緊緊束縛住惡魄,這裡面,含著多少怒氣跟悲傷?亞夢用open  heart進化惡魄,不久,颯彥被璃茉叫來的救護車送走,璃茉和颯彥的家屬在手術室外等著,許久,醫生宣告手術的成功,可是颯彥的危險期卻未過,所以醒來需要一段時間。自從那一天,璃茉一放學就是去醫院看颯彥。一個星期、兩個星期過去了,颯彥的雙眼仍是緊閉,璃茉的淚水不知已經流了多少,今天,他累了,颯彥的身邊深沉地睡著了。

從下午睡到隔天,可見他所承受得背負是多麼的重。此時,緊閉多日的雙眸緩緩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璃茉,睡著的模樣是那麼的可愛?用手輕輕梳過他柔順的白色髮絲,這舉動,驚醒了身旁沉睡的嬌小身影。看見自己掛念的人醒了過來,將唇湊上去,這舉動,是多麼難跟外在形樣連結?以為是場夢,可是對方的柔軟跟溫度是多麼的真實?回吻。當作是回應對方的主動,這使雙方的面頰染上淡淡紅霞。

這場意外,使得小倆口的距離和零劃上了等號。每場戀愛都是上帝的祝福,女方的真心付出,等同創出無價且獨一無二的作品,每個付出,等同想多得到男方的愛,漸漸改變的距離,只要真心,終有一天會等於零,女生,是藝術家,也是音樂家,有著獨特的愛。每段記憶是幅畫,也是樂章,獨一無二且無價,你在創作嗎?屬於自己的無價

Fin

冥瓔廢話區

這篇打完了,完完全全受到歌的影響...(眾:你就不能專心在作文嗎? 我:好文不好做啊~~

嘛...那首歌真的...W(眾 : 你打個W是想混過去嗎? 我 : 被發現了wwww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一直聽那首歌...明明聽膩了...(眾:自取滅亡... 我 :(眼淚打轉中 眾:別...別哭啊

能說什麼呢?那首歌中肯嗎?還是...?(我:早知道就繼續聽下去了 眾:你馬好啊...愛聽又在抱怨喔? 我:唉~~我就是愛聽?怎樣?不爽喔 眾:嗯...對啊 我:我聽歌到底干你們什麼事...? 眾:...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護甜心 颯璃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