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感覺?與你那充滿著自信跟溫柔的雙眸對上時...那股竄出的暖流,是以前所沒有感觸過的...」仰望星空,擁有一頭抹茶色頭髮的少年—綠川龍二正思索著對有著一頭燦紅頭髮的少年—基山 廣的感覺。

「綠川...真的跟我只是朋友關係嗎?在他心裡,我是否有比朋友還更高的地位?或是...什麼都沒有...?在我內心中,你可是第一啊!龍二...」很明瞭...基山對於綠川的感情...起碼對於綠川看待這件是曖昧不清的態度,真的明瞭了很多...「早啊!綠川~綠...川?綠川!!」心不在焉...今天的綠川,跟平常不一樣...他的開朗,怎麼不見了?

「嗯...喔!你早啊!基山~」好不尋常...明明只是跟平常一樣的打招呼...為什麼「你還好吧?看起來精神不大好呢!」「嗯...我沒事,只是在想事情失神了。」「...有事要說出來喔!我隨時都可以當你的心事垃圾桶~」又是那燦爛的笑容...讓我有距離感的笑容...好刺眼...不要對著我笑...不要...「我...我先走了!」「綠川...」一連好幾天,綠川一直閃躲著基山,直到今天。

「...都這麼晚了,綠川怎麼還沒回來?」等到凌晨,綠川總算是回來了「綠川?」連一眼都不瞥,頭也不回的走進房哩,當他正準備關上門兒...「綠川龍二!你給我站住!為什麼都不理我了?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身子微微一怔,似乎是因為平時頗有耐心的基山生氣了吧!「......」「為何不理我,我道到底做錯了什麼?跟我說啊,還是你只是單純、沒有理由的討厭我?」泛著淚光...內心也正在淌血。

「為什麼...我什麼小時後就一直是我知己的你現在都一直躲著我?是因為我對你的情感嗎?是因為這份情感打破了我們之間維持平衡的天秤嗎?綠川!回答我!龍二!」滑下來...淚珠滑過基山白皙的臉頰,忍不住了,忍不住對你的情感。

「這幾年來,我好想打破這樣的平衡,可是我怕就這樣決定太自私,我怕到時候跟你說我的心意後,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不!不要這樣說!是我不夠格!我怕我不夠資格跟你在一起,說我不愛你是假的,從剛認識你,到外星學園,到現在...都是一樣的...我愛你,這是多年來從來沒有改變的情感,只是你的光芒...你的光芒真的好亮眼...我只能追隨著你的腳步、你的背影,我永遠追不上如風般的你...我...配不上你啊...」代表著痛苦、心酸的淚滑落了下來

「沒...沒有這回事!不分貧富貴賤,不分年齡、身高,每個人都應該有資格獲得愛,這可是你跟我說的!當然連你都不例外...我愛你!龍二,這是從第一次見面就既定的事實!你能接受嗎?我對你的感情?不要把它當的太沉重...」感動得落淚,明白了,那股因為你而存在的暖流,它的名字,原來叫做幸福......

「我當然願意呀,廣...」「龍二...」烙印愛的印記在腦海中,這印記將留在他們的內心中,永遠永遠...

-------------------晴的廢話分隔線---------------------

這篇是本人期待已久的點文捏www

好久沒有接到訂單了~也不知道要打哪對BL檔才好...((眾:你也沒打算打吧~晴:嘻嘻嘻~被你們發現了 眾:...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基綠 BL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