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南雲

下星期...是風介的生日...這傢伙的生日該怎麼幫他過啊...嘖嘖...「欸?火種笨蛋也會發呆啊?!」風介拍了拍我頭上的...呃...鬱金香嗎?「難怪覺得有股寒氣!原來是你喔!!死冰棒!」我真的很不坦率...這句話下去後,我們就這樣又吵了起來...這看在基山他們眼裡,這是標準閃光的存在...不管我再怎麼解釋都沒有用...悲哀啊~吵到最後...我根本懶得再跟他吵下去還有他的生日慶祝地點要想呢!才沒時間繼續吵...

「欸~火種笨蛋~對不起嘛!不是故意跟你吵的~晴矢~原諒我吧!」聽著他的道歉真的很想把他抱著親下去啊!...可是為了那天的驚喜...風介...犧牲一下...我會跟你說為什麼的!我拿起我的筆記本開始神秘兮兮的寫字,看著我這麼認真,風介也自認無趣地走了。我繼續寫...可是...啊啊...想不出來啊...要在哪裡慶祝你的生日...一連好幾天...我都在想這件事...難不成我的智商像風介說得那麼低?我看到放在桌子上的雜誌...

啊!!我太笨了吧~我可以帶他去那個地方啊!不但涼爽,還能看到大海!後天就是風介的生日了!加把勁兒吧!今天...總算到了!「吶!死冰棒!」...?沒聽到嗎?怎麼不理我?「喂~冰棒!」我喊得夠大聲了吧?怎麼還不理我?!「欸欸欸!涼野風介!!」他總算回頭看了我「幹嘛都不理我?」「反...反正你又不愛我...」你哭了出來...「這...你誤會了啦!別哭了!先跟我來好嗎?」「......」他竟然乖乖跟我走?!

等我們到那...黯然失色的眼睛馬上雪亮起來,我笑了笑,隨遞摘了一朵玫瑰花,並從後面抱住你...「吶~風介~生日快樂喔!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給你這驚喜啊!」「晴矢...謝謝你!謝謝你...」喜極而泣...「聽哪!那海浪的聲音,很柔和的拍打著海岸...我愛你的心...就像這海一樣廣大無際,我永遠愛你...」

輕吻你,祝你生日快樂喔!風介!

--------------------晴的廢話分隔線--------------------

欸嘿~第一篇(對吧?)南涼打完了欸~~

崩壞有、不甜也有...(遭踹

可是我盡力了~畢竟還有聊天室要顧XD

話說不要學南雲哥哥隨地摘花喔!(南 : 敢叫我姐姐?(黑臉) 晴 : 我...這... 旁 : 晴遭原子爆彈襲擊

南...南雲你太過分了啦QAQ(南 : 自作自受...風介我們走吧! 涼 : 走吧! 晴 : 打人也就算了...還放閃光... 旁 : 晴遭烈火冰風暴襲擊...

好啦...開個玩笑也這樣...(南&涼 : 玩笑開很大欸!還想再一擊嗎? 晴 : 奴婢(?)不敢...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