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涼野

唉...夏天...我最討厭的季節,每一天都是這樣的熱,然後全身都是汗,黏答答的真不舒服...「又在吃冰棒?這已經是你今天吃的第幾根了啊...」一陣無奈的聲音響起。一聽...就知道是那個看不慣我吃冰的死鬱金香...可是我還蠻高興他這樣說我的,因為這代表他關心我吧?內心很高興,但說出口的話卻跟內心南轅北轍,很想要坦承跟你道謝,但是我這種死鴨子嘴硬又怎麼可能道謝呢?這點我倒是很無奈。

「要你管喔?這大熱天的,不吃冰棒消暑一下怎麼行?我就不相信你沒在夏天吃過冰棒!!」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們又吵起來了...閃光的來源是嗎?因為打是情罵是愛?「對啦!!今天有夏日祭典欸!要不要去?我們一起參加?基山跟綠川也要去。」「你要我們四個人一起行動?不怕變成電燈泡喔...天氣夠熱了,在加他們的閃光我的眼睛不但會被閃瞎,還會被熱死欸...況且那邊人擠人的,溫度一定更高。」「不會啦!!到時候是情侶個別行動的!不然你帶扇子去搧不就好了?一年一度的活動參加一下嘛!」一定要我參加喔...雖然不想,但你都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不然我能怎麼辦...涼拌炒雞蛋?

「好啦...幾點?」「六點準時出發喔~」「嗯...」我隨便的應了一聲。既然是傍晚,那應該不會像現在一樣那麼熱才對。就這樣,傍晚六點啦~到了祭典後我們就像預期的情侶個別行動。好吧...我承認祭典很好玩,偶爾徐徐的微風幫我消除了熱意。我們離開了祭典,走到了河堤旁,反正到時候是約好逛完回家的。潺潺流水聲,帶了一陣陣的清涼感。「碰!碰!」重頭戲來了,每一年的祭典一定會有的煙火,燦爛奪目,點綴了原本寂靜黑夜,好美...

「風介...很美吧...」你摟著我的腰,而我只是輕靠著你的胸膛...「是啊...好美,而且好燦爛...」吻上,能用這個吻跟你坦承我愛你吧...晴矢...

FIN~

這篇也打完了~(歡呼+灑花

然後還有六篇...(眼神死

我今天的進度還有1篇...?!!只有1篇?!(看行程表

真的欸www只有1篇~~(再度歡呼+灑花 (你要灑多久?地板都是花了啦= =

敬請期待下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