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很好!人都到齊了!"
綠:"真...真的要在這喔?我以為你只是開玩笑...這房子大的陰森啊...不會真的有鬧鬼吧?"
晴:"Of course~這樣才能知道另一半的重要性啊~好了~進去吧!"
基、綠、南、涼:"等等!!"
旁:"他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消失在黑夜中。其實裡面本身根本沒有鬧鬼,而是小晴跟一些神秘人進去精心布置的!有無頭女、只有眼睛的鬼、貞子跟最老套又最會嚇到人的墓碑跟鬼火等等。裡面的四個人不時發出尖叫聲,看來是被嚇的要死要活了!就醬過了三小時..."
基&綠:"總算出來了!!裡面的鬼是真的還假的啊...真的會嚇死人..."
晴:"出來啦"(突然冒出
綠:"啊!!喔!原來是小晴喔?別嚇人啦!"
晴:"我只是從旁邊走出來都能嚇到你喔...我只要問你們一個問題~就可以回去休息了啦~"
基&綠:"什麼問題?"
晴:"在這鬼屋裡面,是因為有兩個人的力量所以才能出來的,你們願意以這股讓你們在未來組成一個家庭嗎?"
綠:"這是結婚典禮?問這問題..."
晴:"你要回答然後回家休息,還是再進去一次鬼屋?"(臉黑
基&綠(對望了一下):"...當然願意!"
晴:"那要做到喔~回去吧!"(望著兩人的背影)愛真是美好啊...晴os
旁:"又過了一個小時"
南&涼:"總算出來了..."(飽受驚嚇
晴:"你們總算是出來了...基山跟綠川早就回去休息了說..."(再度冒出...
南&涼:"是喔...那我們也可以回去了吧?"
晴:"等等!在你們離開之前,必須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才行!"
南&涼:"?"
晴:"在這鬼屋裡面,是因為有兩個人的力量所以才能出來的,你們願意以這股讓你們在未來組成一個家庭嗎?"
南:"...不願意...我們一路上都在吵啊...又沒有合作..."嘴硬的傢伙...還不招出來喔...晴os
晴:"那就是沒有學到東西啊...那再送你們回去好了..."(眾:我們嚴重懷疑作者你腹黑了... 作:我是腹黑啦ˊˇˋ 眾:...
南:"好啦!我其實一開始就很願意跟他組一個家庭...只是嘴硬我不屈服罷了..."
晴:"一開始這樣說不就好了?這樣就不會連累到其他人啦~坦白的感覺如何?"
南:"只怕我忘記這種感覺..."
晴:"涼野,那你呢?"
涼:"我只是口是心非罷了..."
晴:"看來都知道對方的重要性了...你們也回去吧~"
晴(眼看兩人漸漸走遠):"要保有這份心才行喔...要幸福..."
旁:"離奇地,過沒多久,小晴就連著那棟豪宅消失了...日後,四人再度前往拜訪,卻只看到空地,小晴是鬼?還是天使?唯一留下的,只有四個人的疑問。"

晴的廢話區w

這是明天的稿說wwwww

我把他先打完了w這樣才能拖稿AwA(欸!!哪招啦=口=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