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青山

「欸欸欸!你拉我去哪啦!」我被一個少女拉著走,走到校園裡四下無人的地方。「學...學長!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吧!」交...交往?!可是我喜歡的是一乃欸...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關係是沒錯,可是這還是第一次有女生跟我告白。

「我很高興你有這份心啦...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抱歉...」「呵...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所以才找這校園中的死角...來人啊!綁起來!!」「欸!!你做什麼!!放開我~~喂~~」「胃?胃不是在肚子裡嗎?本小姐可不是給你這樣隨便叫喂的,既然本小姐得不到你,那別人也別想得到!!來人!封口帶走」「是!大小姐~」我被帶到一個完全沒有照明設備的房間,只有一個窗口,讓薄薄的日光照射進來。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暫待的居所,你什麼時候能走...就看本小姐我了~喔呵呵~」什麼?!欸~別走啊!真是!連嘴巴都被封起來...一乃...來救我啊...

(幾天後)

這不知道已經第幾天了...雖然有吃點東西、喝點水,可是這樣被綁在這裡,連手腳都麻的沒感覺了。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走啊...這時,那個自以為是、價值觀超偏頗的大小姐又來了。他手上卻拿著...電擊棒...?!這到底是什麼情形?「今天就來看看,你還接不接受我吧!來人~把他嘴上的膠帶撕掉!」啊!好痛!就不能輕點就對了?「滋—滋—」聽那電接觸到我身上所發出的聲音,一定是被開到最強了吧!直到我被電好幾下,身上也有幾處灼傷時,他又問我:「你要不要接受我?還是不要?」「哼!即使你未來對我施以絞刑、鞭刑,還是火刑,我都不會愛上你的!像你這樣的惡魔,我永遠都不會喜歡的!!」「喔~那可是你說的唷~」

接下來一連好幾天,火刑、鞭刑,甚至打完還用鹽水塗抹傷口,那真的讓我生不如死,但我卻絲毫沒有後悔我說出那樣的話。今天,被處刑完後,我仍就被大小姐扔到一旁,本以為要這樣被虐待到死的我,聽到...「俊介!俊介!你在哪裡?俊介!」我用盡全身吃奶的力氣不斷撞擊門,只希望七助能聽到。「俊介!!你怎摸會變成這樣?!」他輕輕撕開我嘴上的膠帶。「七助...我...」我昏厥的過去,等到我醒來已經是在病房了。

據說後來,那位大小姐看到七助救我後,暴跳如雷,叫了許多下人要修理他,結果正要被打時,警察趕到了現場,把那位有精神狀態不正常病歷的大小姐帶走了。「俊介~你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我?沒有了!只要七助在,我就哪裡都不痛!」「喔?是嗎?那我讓你痛死好了!」「唉唷~讓我撒嬌都不行喔!」「好啦~」

就這樣有說有笑的,這次的綁架事件後,我跟一乃的關係,整個足球社都知道了,當然...這件事也受到了神童他們的關注...

晴的廢話區w

YA 我好棒~今天趕了兩篇~~(眾 : 理所當然吧? 玥 : 哪是><我破平日更文速度欸~ 眾 : 那是你被催稿~=ˇ= 玥 : 唉!!不跟你們爭了!

繼續~接下來是我不怎摸喜歡的BG文...要把太陽送給梅伊亞!!讓我死吧QAQ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