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架空

※沒有r18應該也有r15(r17?)

※老師瓶X國三邪

※為即將教育會考盜米考生們加油的文(?)

※文章裡的資料基本上沒錯,有BUG請通知,謝謝qwqq

※5.17(5.18)就讓我來個立場轉換吧(欸#

※歡迎指定其他CP(欸#

※請勿抄襲。若要轉發到其他網站請經過版主同意並且貼上部落格或粉絲團網址。

 


吳邪懊惱地看著自然講義再看看坐在一旁看著書的張起靈張老師。

電學什麼的最麻煩了……吳邪幽怨地歎氣。

 

「怎麼了?」張起靈放下手上的書,看著自己學生兼情人。

 

「我還是搞不懂螺線圈的磁場。」要不是因為某個挨千刀的太超過,才不會讓他不得不請病假而錯過陳皮阿四老師教的物理課。

 

「我看看。」張起靈拿起吳邪的課本,看了看充滿著贅述的課文,張起靈在腦內重新組織螺線圈的磁場解釋。

 

「怎麼樣?」

 

「將一條長直的導線彎成圓環狀,你可以把線圈看成是一段段直導線而成。通電流之後,因為每段產生的磁場在圓心處的部分都一樣,積累起來就會變成中心處的磁場會比其他地方的磁場來的強大。如果從磁力線分佈的情形來看,就像是個圓盤形的薄磁鐵造成的磁場。」張起靈頓了頓,思考下一步的解釋。

 

「而螺線形線圈,也就是很多的圓形導線通電流時,相當於十幾個我剛剛講過的那種圓盤形薄磁鐵的NS極頭尾相連所形成的磁場,就像是一個長圓柱形磁鐵所造成,而且磁場強度會比單一的線圈還要大。」語畢,張起靈拿起一張紙在上面畫了示意圖。

 

吳邪看了看,恍然大悟的點頭,而後拿起被放在一旁的自然題本,在最後錯的那題下面簡略的註解,然後收起自然,拿起國文題本。

 

「吳邪。」

 

「……嗯?」

 

「這兩題為什麼錯?」

 

「啊?」吳邪順著張起靈的目光看了過去。

 

那兩題一題是四大奇書的配對何者正確,一題是把四本書依朝代早晚排出順序。

 

完了。吳邪冒出了冷汗。

 

張起靈瞇起眼,抓起吳邪的一隻手將對方拉了起來。

 

「哇!」因為吳邪坐的椅子設有滑輪,根本禁不起失去重心的動作,所以輕而易舉就被對方拉進懷裡。

 

「唔!張……老師!你幹嘛!」忽然想到某一次氣急敗壞在學校叫出張起靈名字的下場,吳邪連忙改口。

 

「把四大奇書跟它們的作者背給我聽,嗯?」張起靈在吳邪耳畔輕輕地說,熱氣讓吳邪的身子軟了半邊,見對方身子軟了下來,他便將吳邪抱到自己的腿上,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唔……四、四大奇書……水滸傳是施耐庵、三國演義是羅貫中……啊……」張起靈的手慢慢地解開吳邪制服襯衫的扣子,微涼的大手摸了上去,輕柔地撫摸和微涼的溫度讓吳邪很難控制自己說話時不發出輕吟。

 

「繼續。」

 

「哈……西遊記……西遊記是吳承恩,金瓶梅是蘭陵笑笑生……我背完了……唔……」修長的手指輕輕滑過胸前的紅果,帶來微微的酥麻感。

 

「再來……儒林外史、世說新語、西廂記、搜神記的朝代。」

 

「嗯……唔……世說新語和搜神記是魏晉南北朝……西廂記是元朝……哈啊……儒林外史是清朝……唔!老師!這裡是學校……」張起靈的手不知何時已經解開了吳邪的褲頭,輕輕套弄起對方半挺立的青澀。

 

「……」張起靈沒有說話,吻上了吳邪的唇,離開後幾乎是貼著對方的唇道。

 

「再來背中國歷史的朝代表吧。」

 

【END】

 

沒錯,結束了(#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