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瓶X秘書邪

※日常不解釋w

※如有BUG請留言謝謝qwq

※歡迎勾搭(#

吳邪坐在座位前面,時不時拿起響起的電話接洽客戶,時不時又要拿起筆抄錄下和客戶約好的行程。

 

好不容易接完了電話,吳邪戴起眼鏡,盯著電腦的螢幕,手則不停地將今日的報表和未來的行程批進電腦裡,再傳送到影印機裡列印出來。

 

等待影印機的同時,吳邪抬眼看了看時鐘,現在已經接近凌晨了,此時秘書辦公室裡也只剩下他一個人把資料重新校對跟整理。

 

「還沒下班?」聞聲,吳邪回過頭,看見的是拿著一杯熱咖啡的上司——張起靈張總裁。這個人同時也是吳邪的戀人。

 

「是啊,只剩這些資料要校對了,想說弄一弄整理一下再下班。」吳邪答道,笑了笑,眼裡有藏不住的疲憊。

 

張起靈略微皺眉,咖啡一放,走過去拿過吳邪的資料坐下來開始看。

 

「總裁……」吳邪有些措手不及,畢竟這可是秘書的工作啊。如果讓總裁本人來做不就失去意義了?

 

「我有名字。」張起靈挑了挑眉。

 

「……起靈……」吳邪跨下肩膀看著檢閱資料的張起靈。

 

張起靈把視線從資料上挪開,看向吳邪,把另外一張椅子拉來,示意他坐著。

 

「如果想睡先睡吧。」

 

「怎麼可以?上司在工作員工哪有理由休息?」

 

張起靈只是看了他一會兒又將視線放在資料上。

 

(凌晨)

 

放下最後一份資料,張起靈看向身旁已經睡熟了的吳邪,嘴角勾出一個弧度。

 

明明已經累到不行了不是嗎?

 

修長的手指拂過吳邪眼下淡淡的黑眼圈,最近他還真的沒什麼好好休息過,清醒的時候都在幫忙自己處理公務。

 

將吳邪輕輕打橫抱起,走向總裁休息室,張起靈今晚打算在公司裏過夜,原本特意隔出一個隔音好的房間做套房,就是因為不想要冒疲勞駕駛的風險。

 

坐到床上後讓吳邪的頭靠著自己,張起靈將對方的西裝外套和領帶脫了下來,襯衫的扣子他沒有解,就怕自己心愛的人兒冷到了。輕輕解開吳邪的皮帶扣,然後放到一旁掛著。

 

張起靈將原本對吳邪做的動作在自己身上也做了一次,然後躡手躡腳爬上床,思考了一下目前的精神狀況跟吳邪的狀況,得出了還是等明天吧這樣的結論後,輕輕抱著吳邪睡著了。

 

(隔天)

 

吳邪睜著惺忪的雙眼醒來,發現自己在張起靈的懷裡,身上穿的還是昨天那套衣服,呆愣了一下,掙扎著起來拿起手機,這時候居然已經是早上九點,過了上班時間了。

 

「吳邪?」因為人兒的動作而醒來的張起靈,一臉剛睡醒的茫然,聲音帶著剛起床特有的沙啞。

 

「九點了……」

 

「吳邪,今天放假。」

 

「嗯?」吳邪看了看手機上的日期,顯示的是禮拜六。

 

張起靈看著對方呆愣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同時心裡也泛起一絲心疼。

 

怎麼工作到放假了還不知道……

 

「吳邪。」

 

「嗯?」

 

「我們……同居吧。」張起靈從身後環抱住吳邪,頭在對方的頸側蹭了蹭,頗有撒嬌的意味。

 

「怎麼突然說這個?」吳邪道。

 

「讓我照顧你……」不想再看見你這麼勞累。

 

「……好。」吳邪小聲地說,手輕輕摸著張起靈的臉頰。

 

「吳邪……」張起靈又蹭了幾下,倏地離開吳邪,快步走到浴室。

 

「?」吳邪愣了一下,像是明白了些什麼,在張起靈走進浴室前先一步抱住對方,不安分的手往下按了按對方鼓起的褲襠。

 

「吳邪!」張起靈呵斥道。

 

「都是情人,憑甚麼都是你照顧我……」吳邪頓了頓,撇過頭咕噥道。「而我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張起靈身子僵了一下,回過神來緊緊抱住吳邪,將對方拉到床上後自己也壓了上去——

 

外面明媚的陽光抵不過辦公室內的春光。

 

【END】

 

茶茶的渣渣

唷齁這裡是會考完正生龍活虎的神經病茶茶##

這篇是清水版的噠~想吃肉肉的朋友們請到下面傳送門~

肉肉傳送門❤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