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

正文開始~

「哈楸!」一個噴嚏劃破了早晨食堂中的寧靜。「龍二,你還好吧!」「嗯!我沒事啦~浩人」又過了一會兒,練習的時間到了。「大家~~今天也要盡全力練球喔!」「喔~~」做完一如往常的精神喊話,大家三三兩走出食堂。球場上,每個人都非常努力地在練習,唯獨綠川一人有些力不從心。其實綠川的身體有恙,基山早就已經知道了,只是即使自己說穿了,以綠川那倔強的個性是絕對不會100%承認自己生病的。

一連幾天,綠川都有參與練習,只是體力愈來愈差,愈來愈覺得力不從心。今天,大家包含綠川都非常認真的練習,可是,綠川的身體總算發出了一個嚴重的抗議呼聲。眼前突然一片昏暗,接續的是在球場上昏過去。「龍二!龍二!你還好吧!龍二!醒醒呀~」摸了摸額頭,才發險綠川患了高燒。經過教練允許後,基山將綠川抱進宿舍,一連好幾天,綠川跟基山都請假。綠川的請假顧名思義的是因為發高燒無法踢球,而基山則是留在綠川身邊細心的照料他。

畢竟看到自己的人兒,臉微微紅,發著接近40度的高燒,自己心裡當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唔...嗯...」漸漸的,綠川的稍稍微退了一些,意識也慢慢地恢復了。「龍二~你總算醒啦!」基山又驚又喜的說著。其實這麼多天以來,他一直不眠不休守候在綠川的身邊,照料著他。「浩人...難不成你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是啊!你已經昏迷一個星期了,你都不知道我多擔心~」聽到浩人有多擔心自己,綠川的面頰都染上了淡淡紅暈,耳根子也變得燥熱。

看見有這淡淡紅暈的綠川,他說:「這樣臉紅的龍二,好可愛...」「浩...浩人,別...別再說了啦!」聽到這番話的綠川,臉頰的紅暈已經明顯到不行。基山摸了摸綠川的臉頰。「嗯...你的燒...好像還沒退耶~」看見基山逐漸放大到N倍的臉,綠川說:「浩...浩人,你...唔」還沒說完,浩人的唇與綠川的唇緊密貼合,熟練得溜進對方的領域拿取蜜汁,許久,呼吸逐漸變地混著,兩人離開對方的唇。

隔天,他們而是繼續請假,因為換基山發了高燒,反而是綠川全部都好了,他們的身分對調,會不會循環下去...無人知曉

Fin

晴的廢話區

寫完這篇了~~不過說實在的,這篇真的寫得不太好(準備被毆

都是經驗不足作祟啦!(捂臉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得在寫耶~~((眾:你放屁啦! 我:...(無力爭辯)

我的經驗啊...我的靈感啊...什麼時候才能升級啊...(你一定要用"啊..."結尾嗎?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