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紅瞳似乎和他那白如雪的髮成了對比,那溫暖的笑容彷彿能融化冰雪,照亮內心最深處的黑暗般,照片上的少年—井吹宗正。無窮無盡,在那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霧野在這空無一物的空間徘徊著。走路、奔跑、走路、奔跑……他只是一再的重複這個動作,氣喘吁吁,他停下來了。突然有一個光芒朝他射來,那刺眼的光之源頭,似乎就是出口的樣子。那是和煦溫柔的陽光,照明了虛無。

跑啊跑,朝向那奔跑了過去,帶有淡淡花香的風拂面而來。適應了光明,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無邊際的花海,都映在眼簾,卻帶給人一種不真實感—好像,下一秒就會消失般。萬紫千紅的世界,突兀的白擄獲的霧野的焦點。「……宗正?悅耳的聲音喚出了名字。「是。蘭丸。他抬頭,那張溫暖的笑容,那聲音……自己等了幾天?突然,這個空間出現了改變,一個個泡泡不知從哪裡冒出,每個泡泡都帶著一個個畫面,那是記憶吧?強風颳起,帶著五彩繽紛的花瓣起舞,這麼夢幻的景象,不真實不踏實,但如果這是夢,不結束也無妨。霧野忍不住伸出的手想要碰觸對方柔順的白髮,他將他擁入懷。

「如果這是夢,不要讓我醒來吧。「對不起。可是,這真的只是夢。多麼令人心碎的話語。真的……只是夢啊。將束縛的雙手放下,那張燦爛的笑容並沒有改變,眼角卻出現了淚珠。「有來生的話,愛我,請開口。不要再讓我等—漸漸透明化的身體,淚水順著臉部輪廓落下……

「不要—!」惡夢,一個令人冷汗直冒的惡夢。霧野趕緊做好盥洗後衝往醫院,看見生命尚在跳動掙扎的井吹他鬆了口氣,走到他的身旁,霧野緊緊握住他那略顯蒼白且冰冷的手。「對不起,如果、如果還有機會我會開口說我愛你的!在那之前我只希望你別死,就這樣,我只希望你別死—」急切的心情隨著淚水流露,而這時本來軟綿綿的手輕輕的握住了霧野的手。很輕很輕,但他注意到了。

「宗正!」睜開的那雙紅眸顯得渙散,蒼白的臉也回復了一些血色。「謝謝你……」淚掉得更兇,嘴角卻上揚,他發誓再也不會離開他。

冥瓔廢話區

第二篇~W希望各位會喜歡這個CP了(捂面#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