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劍城

還記得...記得你說過喜歡藍色,像天際一樣的藍...因為看起來自由,看起來舒服。默望著球場上那活躍的背影,看著你,想起你說過的話...今天,是聖誕節...天父的生日。你會跟我一起過嗎?還是...要跟那個雨宮太陽?想到這,我不禁握拳,自從跟新雲的比賽,你就每天都去找他...偏偏讓我看到這幕...好吃醋...天馬...我好吃醋...你知道嗎...?為了麻痺一下頭腦,我也下場練球。放學我就一溜煙到醫院找優一哥哥。

「哥哥!我進來了。」來陪哥哥聊天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可是今天卻整顆心掛在那兒。「京介?京介!」「啊?!哥哥?抱歉,我剛剛恍了神」「你很在意嗎?天馬君的事...?」一語正中下懷。哥哥把我拉進懷裡,並在耳朵輕輕跟我說:「如果天馬君不要你,還有我喔...」「哥...哥哥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是兄弟啊...兄弟!」唉...哥哥是躺床躺昏頭了嗎...?「呵...既然那麼在意...那幹嘛不去找他?」「可是來探望哥哥是...」「別再用同樣的藉口...喜歡就去追吧,我不希望成為你的累贅。」答應了哥哥,我奪門而出,來到雨宮的病房。

「天馬...我有件事必須告訴你...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聽到這句話,我停了下來,知道這行為不對,但我還是這麼做。「怎麼啦?太陽~」親暱的叫著他的名字,總覺得怒火中燒。「我喜歡你...希望你接受我的心意!」「太陽...你有這份心意我很高興...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無論如何的不能接受你的心意。」「明明知道你喜歡劍城的...可是親口聽到你這麼說,還真得有些難以承受呢...」我轉身往門口走去...原來...我一直誤會你了...誤會我最愛的你...走到湖邊的足球場,我坐在河邊的草地,好柔軟的觸感...相伴的,是快落下的夕陽。

「劍城?」聽到熟悉的聲音。我回頭看...果真是你。「怎麼不不在醫院門口等我呢?」一把把我擁入懷。那溫柔...只有你給的起...輕吻了我...那是無比的柔軟?「京介...最近怪怪的呢...怎麼了?」我臉紅...「我...我以為你不愛我了。」我臉紅的撇過頭。「京介別胡思亂想啦...」你吻了我的薄唇,侵入我的嘴,我主動找上你...而你...只是靜靜的把主導權讓給我...我們相愛,這個吻...是證明...

------------------晴的廢話分隔線------------------

天啊...我哪根筋不對...寫這篇臉頰超燙==

量過了也沒發燒說...好了啦要去睡了=3=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