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綠川

春夏秋冬都不盡相同,卻都那樣的絢爛。只是沉默無語的俯視大地,偶爾,幽靈訪視這顆美麗的地球,那樣的神秘,那樣的優雅。黑色的布幕上,表演多麼精采?陪伴我觀看的,卻只有稍縱即逝的微風、孤寂和靜謐。多麼希望你來...廣...不知何時,我已沉沉睡去,待我清醒,已旭日東昇。表演已經結束了?我望回走,這是我第幾次在這片草原上沉沉睡去了呢?我也記不清。

「綠川?你回來啦?你到底去哪了?最近都凌晨才回來。」「我沒事啦~去看東西。」「嗯...沒事就好。」今晚,下了雨,表演也被烏雲遮蔽。望著窗外,嘆氣。「綠川...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一直望著窗外,還一直嘆氣。」「今天...看不到星空呢...」「星空?」「是啊...很美的星空。」隔天,我等待著黑色布幕降下。只是說了一聲,我便衝出去。看到第一顆星,據說許願能實現呢!那...我希望廣能喜歡我,拜託你了...

「原來你一整夜不回家,就是為了看這片星空?」「基山...嗯...你不覺得這片星空很美嗎?就像...」我喜歡的你...這句話我說不出口...「就像?我倒覺得這片星空像你一樣活潑坦然。」廣?你竟然這樣說...「像我?」你一把把我擁入懷。

「是啊...像你。」「廣...」不小心,你的名字從我嘴中脫口而出。「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廣?!你...喜歡我?!「基山...這種事不能拿來開玩笑啊!!」「呵...你認為像在跟你開玩笑?」「我...我沒那個意思...只是~」大概是不想聽我推辭吧?你堵住我的嘴。「那就什麼都不要說。讓我們一起看這片星空吧!」「嗯!」

星星...謝謝你讓我們在一起喔...謝謝你。

晴的廢話區w

這篇是因為聽了某首歌所以.../w\

好了ˊ_>ˋ我要繼續打了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