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孤爪研磨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這麼孤獨,沒有意外。除了一個人,會像太陽般照耀著我,他就是—黑尾鐵朗。感覺世界與我無關,跟世界脫節又有什麼了不起?大不了不要吸收新知不就得了?混在人群裡面快樂嗎?我覺得好吵,如同城市因繁華而來的喧囂,此起彼落的,在我耳邊打轉,那不舒服不是嗎?我嘆了口氣,漫不經心的從書架上拿了一本書。

「啪—」什麼東西掉了下來?我回頭一瞧,是幾本早已被塵封的本子。我打開來,這不全都是我從國小到國一的日記?為了宣洩內心的洪水,我把一件件悲傷的事寫在裡面,我翻開微微泛黃的紙,明明才沒多久不是嗎?才約莫兩三年,紙卻早已泛黃,歲月流逝,不只讓人們忙碌,也讓一些事物變的蒼老,如同這本日記般的沉重,這幾年我作了什麼?這本日記又等待了幾年?等待我再度翻閱它。每一個開頭,都是負面的字詞,我渾渾噩噩的過了這麼多年卻渾然不知?但我除了這樣還能做什麼?對我來說人生早已沒有意義不是嗎?何必那樣在意?

「喂—你不要老是那麼悲觀嘛!人生總會有些色彩吧?不可能一生一世只有黑白!」黑尾的聲音如同在我耳邊響起並迴盪在我的腦海裡面,這是他為了要我參加排球社時對我所說的話,我以為我早就忘記了。我看著生命的史書,那聲音就越是在我腦海中迴響。「叩叩—」突兀得敲門聲打斷了思緒。「進來吧~門沒鎖著。」我以為是媽媽,可是沒想到進來的人是黑尾。

「黑尾?」我看著他。「你媽媽說你在房裡,我就進來啦~可是你沒聽到我按門鈴的聲音這會不會太誇張?」...也是喔...門鈴那麼大聲我還沒聽到...「你在看什麼啊?」他拿走日記的其中一本來翻閱。「喂—那本不能看!」看著並沒有理會我的他我著急死了!裡面有我最大的秘密啊!我無力的看著,直到他看完後將日記本闔上並看著我勾起邪魅的笑容,我就瞬間明白:大事不妙,我凶多吉少。

他慢慢朝我走過來,我也慢慢的往後面靠去,直到跟牆壁緊密貼合。他輕輕抱起我到床上躺著,並慢慢的脫下我們兩個的衣服。

以下H為無視角狀態

「黑、黑尾...你想幹嘛?」孤爪冒著冷汗,看著眼前勾著不懷好意笑容的人,根本是全凶無吉。孤爪完全被壓在黑尾的底下,引人遐想的畫面。孤爪被黑尾突如其來的貼合舉動嚇到,很快的分開,一絲銀線在空氣中蒸發。"不討厭這種感覺,反而依戀著。"孤爪唯一閃過的意識。「嗚...黑尾你不要這樣...好癢...」黑尾舔著身下人的脖子,從脖子上的感官孤爪只感覺到癢,並沒有厭惡沒有所謂的反抗。似乎注意到孤爪沒有反抗意識,黑尾一路繼續往下,還輕啃了孤爪胸前的小紅莓。

「嗚...」「研磨的聲音原來有這麼可愛...我想再多聽一點呢!」他輕輕把孤爪的大腿扳開,緩緩地挺入自己的火熱。「嗚嗯...好、好痛...」孤爪喘著氣,面對下身擴散的痛楚他抗議著。「嗯?會痛嗎?那我輕一點好了?」力道變輕的黑尾並沒有放棄進入的慾望,他緩緩的、輕輕的進入。「唔嗯...哈...啊...」孤爪嬌喘著,那誘人的聲音更勾起了黑尾內心深處從沒甦醒過的魔,深入淺出的電減緩了孤爪的疼痛,使得抗議變成了曖昧的呼喊。

「呼阿...鐵朗...再...再快一點」似乎聽到了愛人的請求,力道仍輕,但速度加快了一些,孤爪如被電流電到般顫動了一下。俯身,黑尾親吻鐵朗的兩片薄唇,舌頭在對方口腔攪動著,下身的動作也愈來愈快。「嗚...嗯...」黑尾離開孤爪的唇,兩個都喘息著。「研磨...就快了...再等一下...嗚阿—」孤爪感覺的下身有股熱潮擴散開來,之後昏昏沉沉的,他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黑尾輕輕得幫他清理好並穿上衣服後便起身穿衣後在桌上寫下了一張字條後離開。

過了多久呢?孤爪再度醒來,他起床正要走出房時,他看見了字條,上面寫著:「你不是一個人,這世界上有很多值得你去探索的,如果你願意,讓我陪你。」孤爪笑了,臉頰上出現了透明溫熱的液體。

FIN

好、這我整整卡了1個禮拜-////-

喔喔喔喔喔太久沒寫H都生鏽了啦....

OKOK不浪費觀眾的時間,咱們之後空中相會~(眾 : 誰想跟你相會?!

期待下篇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黑研 BL R18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