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夜幕低垂,順暢的鋼琴聲從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流洩出來,美妙的歌聲唱著悲傷的詞,望著月的那翠綠雙眼充斥悲傷、淡金色的頭髮在風中飄散著,那是誰,在彈奏那鋼琴呢?

-*-*-*-*-*-*-*

「聽說音樂教室A晚上的時候會出現歌聲欸!而且警衛進去都沒看到人!」「是喔!好可怕喔~」這件靈異事件很快的傳遍了雷門中學的各個角落。「啊啊……到處都會聽到這件事呢……」「是啊……」「不過那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好怕的啊?」「不知道。」靈異事件的話題發燒了一陣子之後便沒落了,但那種狀況不斷的持續著。

夜晚降臨,豪華的宅邸裡發出令人難為情的嬌嗔。「呼……哈……嗯—」兩人同時到了高潮,被濡濕的被單上是兩個已經累壞了的身軀上還緊緊交纏著。「吶……蘭丸啊。」「嗯……?」「我們明天去看鬼如何?」本來攻擊霧野的瞌睡蟲被這句話全軍殲滅。霧野倏的起身,和神童的額頭相撞。「噢!好痛……對不起!不過你腦袋還好嗎?去看鬼!?」「嗯……因為我很好奇這件事啊,不然……給你兩個選擇好了?」「嗯?哪兩個?」「一是明天跟我去看鬼,二是繼續做。」「拓人……我嚴重任為你腦袋燒壞了……」心裡無奈哀嘆。「……我選一。」「乖~去沖澡後睡吧。」「嗯……」

(隔天晚上)

「……真的要去嗎?拓人……」霧野微微顫抖著,他們從學校圍牆的漏洞鑽了進去。「當然要去。」於是兩人戰戰兢兢的從大門而入,殊不知頭頂有人正看著他們。「是你啊……轉世之後的你還是很帥呢……呵。」清脆的聲音響起,卻虛幻的如同從另一個空間傳來,涼風吹過。

一步一步,兩人往音樂教室A走了過去,柔美的鋼琴聲伴著柔和卻哀戚的歌聲傳出,使兩人的心底升起一股涼意。「是、是誰在那邊?」唰—神童大膽的拉開教室的門。「嗯?沒人啊……!?」「……見鬼了……」「拓人……我們回去好不好?好恐怖……」「嗯……雖然有些掃興,但還是只能回去了。」

望著兩人離開校園的身影,那金色的身影再度出現:「凜斯……應該說,神童,祝你幸福。」漸漸透明的身影,幸福的微笑,苦澀的淚水。

冥櫻廢話區

請原諒我打這麼短(默

因為我真的腦袋秀逗了呃啊啊啊啊(抱頭(#

於是……也希望各位看官會喜歡(走開#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