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京介

最近...天馬的身上多了好多傷口...即使他再怎麼冒失...也不會跌成這樣吧...怎麼問都不說...有什麼事不能讓我知道嗎?跟身上的傷口有關?今天,天馬仍舊坐在冷板凳,直到放學,他卻一溜煙跑掉,我偷偷跟蹤,突然,他被一個人高馬大的人帶到一條暗巷。

「欸!小弟弟!今天...我該怎麼處置你?有錢的話就好說啦!」那個看似黑道的高中生身出手,示意要天馬拿錢出來。可惡...竟然這樣欺負天馬...「我...我跟你們說過好幾次,我沒錢嘛...」用聽的也聽得出來天馬已經快哭出來了。「吶今天...就用鞭子吧...」拿出一條鞭子,打在天馬的身上,天馬就叫一聲淒厲的聲音。

直到天馬昏厥過去,那個高中生竟還變本加厲!可是現在衝出去,可能連天馬都救不到吧!那邊可是一群高中生,不是一個高中生欸...深吸一口氣,大喊:「警察來了!」「欸?!警察?!快逃!!」這群高中生聞風色變,馬上夾著尾巴逃走了。「天馬!!」我馬上奔到天馬的身邊,看著他遍體鱗傷的樣子,我好心疼,好難過,我隨即把他抱往醫院。

經過醫生跟護士一番的包紮,但由於傷勢有些嚴重,還是住進了醫院。「天馬...你還好嗎?怎麼不講出來?」我輕輕的抱著他,只怕把他的傷口用疼。「京介,我沒事啦,因為他們說如果我說出來,他們就會讓我最重要的人受傷害,為了不讓你被傷害,所以我才不說啊...」「笨蛋!他們能對我怎麼樣?你受傷,比我身上受傷還要痛上好幾倍!

為什麼...要這樣...淚光閃爍。你替我拭去眼淚,但顯然有些吃力。「別哭啊...傻瓜,我還沒死呢!我會陪著你的,別哭了,我會陪你到永遠的!乖~不哭不哭...」你吻了我,明明受傷啊...笨蛋...這樣不說,我很擔心哪...你這麻煩的傢伙。

晴的廢話區w

這篇特短我發現XD(還敢說#

可能是因為想睡,又得把這篇趕完才能下班的關係吧....(下班?

好啦~ˊˋ我要睡了好想睡...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