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京介

自從那一次在神之伊甸交戰後...就沒再見了呢!跟修...玩得很開心嗎?還是你回到日本了?我卻沒發現?好冷啊...不知不覺...冬天已經到來了呢...寒風刺骨,卻冷卻不掉等你的思念。「怎麼啦?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這聲音...白龍...你總算回來了...這幾年,不是白等的呢!「沒事啦!你總算回來了...」擁抱著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怎麼?幾年沒見...就學會撒嬌了?」只要你回來...就什麼都好了啦...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假裝啊...何必呢?」「呵...那我先去租地方了喔...」「咦?你沒地方住啊...不...不然來住我家好了...」無時無刻都看的到你,一定很棒...「可是...你哥怎麼辦?」我把我哥住院的事跟他說,他也答應要來我家住。「嗯!那走吧...?!京介!京介!」「唔...嗯...」這裡是房間...我怎麼了...怎麼感覺全身無力?唔...而且昏昏沉沉的呢...

「喂!你醒啦?好點了?你倒在街上,我都快嚇死了!久違重逢竟然給我發燒!等你好了之後看我怎摸懲罰你!喔!對了~這碗熱稀飯是我煮的,吃下吧!」「...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在裡面下藥?」「天啊...不感謝我就算了,還擔心我在裡面下藥?我能下什麼?春藥?沒下啦!快吃快吃~」我吃下了稀飯,還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直到我起床,已經事隔天早上了吧?灑進來的金色陽光一點都不熱,只讓人直呼好溫暖。

「好像好多了...咳!」咳嗽了幾下,轉身,看到了在我旁邊熟睡的白龍,他一整晚都睡在我房間?「醒啦!好多了嗎?」可能是被我的咳嗽聲吵醒吧?我點了點頭,還在恍神中,你吻了我。還在感冒中啊...這樣沒問題?幾天後...果然...換你發燒...唉...要這個懲罰也等我感冒好吧你...

晴的廢話區w

這篇卡了好久說OAO

卡了大概三天/w\

訂單見底了~~我的自創小說要有進度了QwQ

敬請期待下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