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月不如以往,既比以前圓滿,也比過往明亮。「吶!你有看到嗎?這麼圓又明亮的月亮。相隔有些距離的南澤與倉間兩人,望著這樣特別的月亮發出了相同的感慨。多日未曾相見,想念與愛意豈是能用言語表達的?明月啊,總能勾起過往的種種回憶,能讓平靜的心海能產生漣漪,甚至波浪的,莫過於這難得一見的美景。

追溯到幾年前,他們在下雪的那一天相遇,他們相遇,他們締結良緣,在粉色之雪的季節中,他們在雷門國中相遇。一年後,也就是今年,新生的加入搞亂了原有的,卻不光明的安逸,南澤跟隨浪潮,離開了未來逐漸強大的雷門足球隊,離開了倉間,只為了升學。在球場上交戰後那一天起,兩人便鮮少見面。

「叮咚—不知何時睡著的倉間在微風輕撫與電鈴鈴聲交互作用下醒來,有些懶洋洋的下樓梯,打開紅棕色的大門,馬上被人擁入懷裡,那熟悉的氣味、讓自己安定的心跳與呼吸的節奏,抬頭望向熟悉的臉龐,是他,南澤。「南澤學長?!南澤微微一笑,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後道:「好久不見。南澤並沒有道明前來的原因,倉間趕緊招待對方進屋,並到了一杯冰涼的綠茶給對方。

「南澤學長怎麼會突然跑來?不說一聲就跑來是一點不符合對方的風格,難不成思念到有心電感應了?「沒什麼啦……只是覺得今天的月亮很美,想跟你憶起欣賞而已。「原來如此……兩人又沉默了好一陣子,外邊的月亮仍舊光明,時間無聲的流逝,從九點到九點半哪……沉默的時間總是如此冗長。

「啊……九點半了……南澤學長不回去不要緊嗎?望了望時鐘,倉間擔憂的看著對方,而後者只是淺淺一笑:「不要緊的,家裡沒人明天又放假。「……一不注意,倉間因為疲倦而打了一個哈欠。看到這樣的他,南澤忍不住失笑。

「笑……笑什麼啊!「哈哈,沒什麼,時間也不早了呢,去睡覺吧!「嗯……可是我們家好像沒有空房……如果南澤學長不介意……跟我一起睡吧……臉上泛起不明顯的紅暈,撇過頭去不想讓對方發向,反而讓人看見已經蔓延到耳根的紅

「當然願意啊!關了燈,蓋上了棉被,兩人緊擁入眠。

「我都沒有說出來,這些動作,這些話語,僅僅是因為我想你而已—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