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現在寫BL短文會被告?!那我該靠什麼維生才好(默

所以我得把整個部落格轉行成之前預想的原創文區嗎?ˇˇ"

可是我的原創文…還沒多少動作啊啊啊啊啊~~~~~(乾你快點#

而且事實上我不太想動呢…說實在的…可是我不想被告ˊ_>ˋ

所以、我想出了應變方法,就是……我FB有公布說:3(乾#

不然就是全部鎖密碼,可是這樣被抓到還是GG…

所以、我想…我在9月底的時候會把這裡用檔案收好(沒辦法我捨不得)文章能否公開…這我沒辦法保證ˇˇ

可是各位還是要來關注喔~什麼時候公開我不知道,但錯過更新就慘了呢ˊˇˋ

我會繼續創作下去,只是沒辦法公開,請大家期待能夠「重見天日」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