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亞風爐

「...貴志部...」什麼時候呢...我愛上了你...看著在自己懷裡甜甜睡去,幸福滿分的人兒,我捫心自問。可是好可愛...貴志部睡著的臉...我俯身想輕吻他的臉頰...他反應敏捷地把頭轉過來,原來是裝睡...我們就這樣無意間接了吻...睜大酒紅色的雙眼...「監督好賊喔!竟然想偷吻我~」他一臉淘氣地說著。熱從臉頰傳遍整個身體...

「呵...不知道跟大河說過幾次...私底下叫我照美就好,別再叫什麼監督了...」輕輕拍拍你的頭,每一天...都可以見到面,只要有約都可以...可是當他跟我提出要住在我家的時候,我卻義不容辭、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吶~在想什麼啊?哪麼專心?」一回神,就看到貴志部一下放大了好多倍的臉,又紅了起來...我的臉...

「沒事沒事...現在雖然是周末假期,可是早點睡吧...明天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嗯?去哪啊?跟我說嘛~」老是用這招...我才不上當!「我可不吃撒嬌這招喔~呵呵,趕快睡吧~明天爬不起來可就不去了喔!」輕吻了他的唇...那是柔軟的觸感...隔天,我發現貴志部起來的好早...他好像很期待呢!「大河~要出發咯~」到那裡的路途,有你相伴而不孤單,如果是你...我願意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到咯~下車吧!」「哇~」一下車,大片的花海讓你不禁讚嘆。我最喜歡這裡...因為看到這片花海,心就平靜如水面...「這裡好漂亮啊~照美...?」我神秘兮兮地從後車箱拿出一個精緻的大箱子。接著我緩緩走過去,從後面輕輕抱住貴志部「吶~生日快樂,我最愛的貴志部」他一把箱子拆來看,發現是一隻可愛的小狗跟另一個盒子。他驚訝的看著我。「我記得你說過想養一隻狗吧!」他很開心,接著他打開那盒子,裡面的卡片他拆開來,看完他抱著我,留下了淚...我嚇到了。

「謝謝...謝謝你...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快樂的一天...」我拉著他坐下,抱著他,撫著他柔軟的髮絲,小狗狗睡在我們兩個身邊,一臉很安心的模樣呢...微風徐徐,我不知不覺染上了睡意,接著也睡著了。

當我醒過來,夕陽的光灑在整片花海跟我們的身上,輕撫著真的已經熟睡的大河,似乎被我驚動,他醒來後,我在這五彩繽紛的花海跟夕陽的印證下...我們又接了一次吻...這次...換他在我耳邊輕說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們的愛...永遠不變...」加深吻,在這片充滿回憶跟愛的花海。

-------------------晴的廢話分隔線-------------------

第二篇也打完了ˊ_>ˋ

這篇真的是手殘的甜文...不怎麼甜我覺得...(掩面

接下來拼綜合文!!剩7篇!!

我要加油了!(熱血  (眾:你以為你是圓堂嗎...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