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

正文開始~

「自從第一次見到霧野,心中總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可是相隔十年的距離,有可能因此改變嗎?」自從那一次的相遇之後,風丸似乎對霧野一見鍾情,無時無刻,腦海裡都是緋色的身影。那麼...霧野呢?「位置跟自己同是後衛的風丸學長真的好帥喔...可是,他應該不會喜歡我吧...」這裡也是,腦海裡無時無刻都是比自己大了十年的身影。有一天,風丸忽然決定要去雷門擔任教練,目的非常的明顯,那就是在身旁靜靜的守護自己所愛的霧野。

「今天有位新教練來到雷門,大家也見過他...」圓堂說,聽完圓堂說完,大家在底下議論紛紛。「安靜!現在讓我們歡迎新教練,風丸教練!」鬼道說完,大家便高興鼓掌歡迎這位教練的到來,尤其是霧野是格外的高興。雖說是教練跟學生的關係,可是只要一休息,霧野就跟風丸一起聊天,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的相距已經不是問題,教練跟學生的這種距離感也正漸漸改變,現在,這種關係已經不是教練跟學生了,而是...情侶。然後,在一年後的今天...風丸邀請霧野到他家去,霧野是高興的不得了。他非常的準時到風丸的家。

一進去,風丸把霧野帶到他的房間。氣氛是如此的尷尬,風丸決定先打破沉默可是被霧野搶先了:「教練找我有什麼事麼?」「霧野,以後在私底下叫我的名字就好,還有...我...」「嗯?」「我...我知道這很不應該,可是,我已經悶很久了...霧野,我喜歡你!」「風...風丸」說完,兩人的臉簡直紅得像一顆熟蘋果,還微微發燙。「霧...霧野?」「以後叫我蘭丸就好...」難為情的撇過頭,這時,風丸將唇跟霧野的陳貼合,蜻蜓點水。

「這個吻,代表我們永遠的愛,可以麼?」「一郎太...嗯...」露出幸福又滿足的笑容,他們的愛開花結果了,幾乎不可能的事,在他們的身上發生,也促使兩情相悅的這對情侶在一起,比蜂蜜還要甜的愛,你...想要嗎?

fin

---------------------斷魂的分隔線---------------------

這篇是我接過最難寫的了~~

可是還是拚了命把它寫完了~~

最後一句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會說想吧!((眾:那當然 我:因為我也是啊~~

這是我第一次寫甜文,所以沒有虐神童的成分((我:神童可是我的本命ㄝ~~怎麼虐? 眾:+1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