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篇崩壞可能有   2.如不可接受請按右上那個紅色、可愛的

正文開始~

聽完青山媽媽 一五一十地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乃馬上奪門而出,尋找蛛絲馬跡,尋找青山蛛絲馬跡的同時,身為國際刑警的小雪也正使用網路的尋找嫌犯的蹤跡。此時在戀冰公園後面一座廢棄多年的停倉庫內,有個熟悉的身影正用恐懼及憤怒的眼神看著綁架自己的嫌犯,這個在在世界各國幾乎都有有犯罪紀錄,性侵、殺人、偷竊、恐嚇、偷渡等等許多罪孽都是他犯下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次犯罪都會利用人質來逃脫,而且被綁架者往往只有被撕票這種下場,更加令人吃驚的是,他竟然只是個國二生!

「給我安靜一點!你應該不想失去你的生命吧!」邊說他邊把青山嘴上的膠帶撕下。「你殺啊!反正我愛的人也不愛我!活在這世界,也沒有什麼意義!」「這還不行,我還沒收到你母親的錢!」「你......」原本怒髮衝冠的青山眼神變的黯淡,一乃會不會來救自己?他的心中盤旋著這問題。許久,只聽到嫌犯說了一句時間到了之後,拿起一把銳利的刀,邊向青山走過去,邊說:「看來,你的生命樂章也已經走到最後咯!」「我可不這麼認為喔!」「我也是!」小雪跟青山說。

「拿到錢就想殺人滅口,在離開這裡之前,到牢裡喝杯茶如何?」小雪諷刺地說。「還有,快把你手中的男孩放開!你不只造成他家屬的困擾,也造成我身邊這個人的困擾!」「你想怎樣?」他帶著青山走出倉庫。就這樣對質了很久,一乃說:「你夠了沒有?!快把他給放開!」一乃已經快發飆了。

「一乃同學,你冷靜點兒,如果你繼續說下去,青山同學可能會因此喪命的!即使如此,你也不在乎嗎?」「我...我當然在乎!」「那你就放心的交給我們警方吧!」這段對話地每一字每一語都傳進了青山的心坎,原來一乃使關心著自己、愛著自己的,可是即使如此,依舊無法解開自己的心結,可是他想知道,他親眼看到的,是事實?還是誤會?而且,他還有未來!衍生出了各種想法的青山,大力地咬了歹徒的手,趁機掙脫了歹徒。

「可惡!」正想衝過去殺青山的歹徒,被小雪所發射出的一發子彈彈開,一個指令,所有警察包圍了歹徒,沒有人質當靠山的歹徒自然也插翅難飛,過沒多久就被逮捕了。一乃開心的抱著青山,但懷中的人兒卻不領情的推開一乃。「反正我們只是朋友啊!」「.....!就因為這樣?」「不然呢?」「呵呵!他一定是看到你誇獎我的手鍊了!這是你上次訂作的手鍊,拿這個跟他說清楚吧!」小雪說完便走出公園,以免當了他倆的電燈泡。「這一切...都是誤會?」青山聽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才驚覺是自己錯怪了自己最愛的人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要我原諒你可以,可是要付出代價!」「代價是...」還沒說完,一乃將自己唇跟青山的密合在一起,大膽的深入對方的領域,挑逗著對方的舌頭。在月雪公園,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愛苗正迅速成長。隔天,青山跟一乃的感情不僅回溫,甚至還大大的加溫。

見狀的天馬跑去問冰慧教練:「青山跟一乃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這你還不需知道喔~快去練球吧!」紫慧說。「是!」天馬說完後便回到球場上。劍城、冰慧心裡想:「雷門足球隊隊長松風天馬的天然呆到底會持續到何時?」

FIN

-----------------------分隔線----------------------

亞風爐~~我打完了~~((灑花

(動畫裡的)亞:叫我?((眾+作:不是叫你    亞:((角落劃圈圈

接著要拼中秋跟國慶賀文的閃十一還有美戰的((眾:你也太拼了吧 我:要把落後的補回來才行~~亞:加油喔~~ 我:恩(臉泛紅暈還被所有亞迷拖走....眾:作者真是愈來愈超過了 亞:這跟他無關,是我自願的! 亞迷:亞風爐T_T 我:亞風爐...... 亞迷:可惡!!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