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 : 拓人

旭日東昇,天微微亮,那無止息落下的白,和你那年離開我時一樣,無聲無息...音訊石沉大海,如同傳說般,你消失的無聲無息,似乎,從來沒有存在過般。這包圍著世界的蒼穹,有看到吧?你離開後,我堅強了,再也不掉淚,但是我想,是因為在你離開的那一天後,淚早已乾涸吧?

早已被塵封的鋼琴,我多久沒有彈奏一曲了呢?動都不動,因為這鋼琴,有蓋多你的回憶,內心的傷疤還沒好...那就迴避吧!或許有一天,這份心意能夠就此沉寂,或許我錯了,大錯特錯。這間屋子,每一個角落,我們都曾一同嬉戲過,我又豈能忘了你,縱使這裡沒有你的回憶,外邊還有,千千萬萬,數不盡的美好回憶,然而,假使如今我刻意足不出戶,也不能忘了你,回憶刻下了就是刻下了啊!

忘了你,除非我失去情緒和思念的力量吧?那一抹微笑,總是這樣環繞在腦海,實實在在,完全無法抹滅。已經找不到了,找不到跟你一樣了解我心事的人了,找不到能讓我再度愛上的人了,這樣一生一世地過下去嗎?這樣的狼狽不堪,只要不忘了你,我都願意,扎扎實實的記著你,人生才有活下去的意義。

蘭丸,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害了你;蘭丸對不起,讓你總是那樣的操心;蘭丸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珍惜你,都因為我忘了,所以才有這個局面吧?你曾交代我好好活下去,對不起,我做不到。

冥瓔的廢話區

唉唉...回來看這篇好短啊XD

原本想加長可是怕有落差所以就不加了(遭扁#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